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新丰县神农氏特种养殖专业合作社

龟鳖, 石蛙, 田螺, 黄粉虫, 大麦虫, 蚯蚓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乌龟种 墨龟 野生草龟种 7至10年产蛋稳定【背甲10~25】
乌龟种 墨龟 野生草龟种 7至10年产蛋稳定【背甲10~25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1乌龟种 墨龟 野生草龟种 7至10年产蛋稳定【背甲10~25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4 18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乌龟种 墨龟 野生草龟种 7至10年产蛋稳定【背甲10~25】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水产 用途: 种用
型号: SNS-cgz 规格: 10~25cm
商标: 神农氏 包装: 网箱
产地: 广东 运输: 快递、托运
体重: 1~3斤 品牌: 神农氏
产量: 10000

“乌龟种 墨龟 野生草龟种 7至10年产蛋稳定【背甲10~25】”详细介绍

乌龟种也即墨龟
墨龟,又名乌龟、中华草龟(性成熟的雄龟)、金龟、金线龟、草龟、泥龟、水龟、山龟、臭青龟、长寿龟等,是地龟科下的一种龟。墨龟一般以植物、虾和小鱼为食物,腹甲称龟板墨龟,就是特指性成熟后全身乌黑的公草龟(就这一点讲,其他龟种的龟,即使再黑,也不是我们一般所讲的墨龟。)
墨龟本就是草龟,而不同的是,当公草龟长大之后,在体内性激素的刺激下,全身会通体变黑,包括背甲、腹甲、四肢、眼睛、而从本质上说、墨龟其实也只是普通的草龟、而在民间、人们常说的乌龟、其实也就是指的墨龟,不同的公草龟,因为各种原因,在变为墨龟的程度和时间上多有不同,所以,一只全身乌黑,色泽美丽的墨龟是众多养龟爱好者的追求,它们分布在中国、日本、韩国。


墨龟
种群
墨龟与其他地龟科混种的能力特强。腊戍拟水龟就是雄性金龟及雌性黄喉拟水龟的混种,但起源不明。它们也会与花龟、雌性马来闭壳龟、雄性四眼斑水龟及饲养的日本石龟等都有混种。所以它们作为宠物时要尽可以与其他同科的成员分开。

墨龟形态特征
头、颈侧面有黄色线状斑纹,无论公母背甲均有三条纵向的隆起,后缘不呈锯齿状;雄体背部为黑色或全身黑色,雌体为棕色,腹面略带一些黄色,均有暗褐色斑纹;四肢比较扁平,有爪子,趾间具有全蹼。
头背为橄榄绿色,头侧和咽部有黄色纵纹及斑点,背甲棕色(成体雌龟和幼体)或黑色(成体公龟),具三棱腹甲因产地不同有全黑型及斑块型。成体公龟呈黑化,全身黑色又称墨龟,尾粗长,有臭味(肛腺),体形较小窄长;成体雌龟,呈棕褐色,与幼体颜色相近,尾细短,体形较大,宽圆。
墨龟分布
墨龟在我国除新疆、西藏、青海三省以及东北三省未发现外、遍及所有土地、是地地道道的国产龟、对我国的环境有着极强的适应能力,上手容易。

墨龟
生长与繁殖
墨龟的生长周期非常大,体形相对小,成体的墨龟一般不会超过15CM,体重不超过1斤,而且需要10年左右的饲养,才能从草龟变为墨龟,足见养墨龟是很需要饲养者耐心的,每年5-7月是墨龟发情期,届时,可以看到墨龟追逐、撕咬体形比他大很多的母草龟,一只墨龟一般可以和2-3个母草龟配种,达到受精的最大化
墨龟食物
墨龟喜食各种食物性饲料、鱼、虾、泥鳅、猪肉等均喜食,饲养难度低、据说有时也吃植物性饲料、具体根据不同的龟而定
墨龟冬眠
冬天可自然冬眠、保持5摄氏度均可安全过冬、当温度低于5摄氏度时有生命危险,一般从当年11月底开始冬眠、第二年4月份结束冬眠,对于冬眠刚结束的龟不要喂食、观察几日、待龟彻底清醒、确定结束冬眠时再喂食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